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南投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目



▲台中沙鹿區號誌燈失靈,兇手是一隻小壁虎。(圖/台灣大百科全書)

地方中全民英檢考題庫 全民英檢考試成績 全民英檢考試時間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和東晉東路地段,7日傍晚號誌燈突然失靈,清水分局馬上派員協助疏導車輛,並聯絡廠商維修,但始終找不到問題點,直到夜深才發現,原來罪魁禍首是一隻小壁虎。

由於該路段位在下坡處,下班車流量很大,清水分局不敢大意,立刻派出數名員警站崗指揮。不過,維修廠商前來搶救時,對於號誌故障原因毫無頭緒,只能緊急通知新竹原廠南下處理。

最後,新竹原廠來的工程師,在晚間10時許找出問題,原來在號誌控制箱的主機板上,藏著一隻死掉的小壁虎,屍體已經被燒得焦黑,就是牠導致線路短路,苦了值勤員警。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全民英檢通過分數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級準備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gept中級複試口說 gept報名方式 gept報名時間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台東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練習 全民英檢中級練習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