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廣受港澳台名媛喜愛的MOISELLE甫於9月初的完成香江秋冬大秀,當紅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也應邀出席,成為媒體捕捉的美麗嬌點。昨(23日)品牌也特地將香港秋冬套30 秀服空運來台,邀請多位VIP一邊享用午宴一邊欣賞模特兒展示新品,造型師鐵打的貴婦也身穿2015秋冬系列粉紅蕾絲洋裝出席。當天還提供VIP試穿和訂購,訂製服款還可依貴賓喜好做小幅修改。為讓更多VIP欣賞MOISELLE的義式風采,10月3日將移師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走秀。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出席香江大秀前到店上欣賞新品。(圖/業者提供)

秋冬服裝彷彿令人置身義大利,秋冬靈感來自義大利錫耶納大教堂核心地帶:主堂、鐘塔、靈修塔,大量運用珠繡、刺繡、雷射皮雕、蕾絲來表現建築的宏偉氣勢和教堂內精雕細琢的立體感;充分運用花、軟呢、印花手法展現出詮釋教堂裡黑白相間的大理石柱、線條立體的圓拱穹頂、強烈撞色的繽紛彩磚等強烈元素,不論是日裝或晚禮服,都散發著濃烈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豔。

▲鐵打的貴婦陳璧君身穿粉色蕾絲短洋裝,洋溢甜美女人味。(圖/業者提供)

MOISELLE因為剪裁符合東方女性身型,成為港澳台名媛出席派對和晚宴的心頭好,目前在亞洲地區共有超過百家門市,除了主線上英檢 何嘉仁全民英語檢定考試 全民英語檢定成績查詢線品牌MOISELLE,另有針對輕熟女推出的副牌MADEMOISELLE。

▲2015秋冬系列訂製服。(圖/業者提供)

免費英文測驗軟體 公務人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公務人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對照表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彰化 全民英檢怎麼報名 全民英檢如何繳費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面試英文測驗 多益英語檢定學習網 英語檢定對照表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