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洪秀柱閉關入山沉思3天,明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2天,競選團隊5日下午公布6日行程,上午10點將舉行記者會自白閉關心路歷程,隨後前往山東同鄉會挺柱後援會、新住民後援會,晚間則前往國父紀念館參加慶祝抗戰勝利及光復70週年活動。

對於洪秀柱閉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信洪秀柱會藉由閉關思考所有戰略及政策,內部會議她就提出暫停一些活動,因此尊重洪秀柱。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洪秀柱閉關後如果蛻變,說不定對選情有相當加分,黨內給她關懷也是應該的,畢竟洪是黨的提名人。

洪秀柱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完整報告」,引發洪秀柱退選聯想,洪秀柱幕僚30分鐘後表示「絕對沒有要退選」,英語學習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卻趕不上網路流傳的速度,有支持者留言希望洪秀柱別退選,也有網友直言「早就該退了」。

3日晚間8點,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想到國家政局難以釐清、黨內失敗主義彌漫,國人對問題只能焦慮卻無對策,對這樣「溫水煮青蛙」的情境著急,希望菩薩能賜她平靜的智慧。發文仍未提「退選」,反而展現持續參選的心境。

洪秀柱4日陷入了要當「觀世音」或是「怒目金剛」的抉擇,她望著菩薩慈悲的面容,她似乎若有所悟,政治人物要時時以做個觀世音自詡,但是面對民粹偽善,也猶豫著是否應化身為捍衛良善價值的怒目金剛,「我知道歷史正考驗著我!」

▼洪秀柱2日晚間宣告閉關沉思。(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ipad 學英文 app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愛貓怕看獸醫小怎麼學英文最快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