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今天(5日)下午針對「廣電三法」進行協商,朝野立委因為程序問題互有堅持,會議只開了約半小時就宣告結束;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各黨對「廣電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三法」修法歧見太多,因此先要求各黨在半個月內整理爭點條文,並擇期再行協商。

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發音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攸關收視權益和廣電運作的「廣播電視法」、「有線廣播電視法」及「衛星廣播電視法」三項法案,在立法院「卡關」多年,繼上周多位媒體業者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後, 5日下午王金平也邀集朝野黨團協商「廣電三法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的好處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由於「廣電三法」涉及調整黨政軍退出媒體條款、免上架費的必載頻道、以及調整收視費用管制機制等多個面向,因此各方十分關注協商結果;不過在進入條文協商前,朝野首先就對程序問題互有堅持,會議只花了近半小時就宣告結束。

與會的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石世豪會後受訪表示,協商過程中,各黨雖有立場,不過他還是樂觀相信,本會期能如期完成修法。石世豪說:『(原音)希望是從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最後可以找到各方都有共識方式來解決,我們在法案中沒有辦法化解的歧見,我們很樂觀看待接下來可能就有實質的突破。』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廣電三法」太過複雜,應該等各版本修法線上英文發音 bbc 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發音 手機學英文軟體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爭點整理完畢後,再進一步討論。柯建銘說:『(原音)要先去整理好版本,所有版本整理出來,這些版本哪些有意見整理好,一條一條一項一項來協商。(記者:所以剛剛歧見最深在哪?)沒有歧見,剛剛都在談程序,內容一句話都沒有談。』

王金平受訪表示,如果「廣電三法」要從頭協商,會耗費不少時間,因此他希望各黨團在半個月內提出有意見的條文並擇期再行協商;媒體追問本會期是否能順利完成修法?王金平則說,這他無法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版本 電影 時間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