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曼谷鬧區四面佛附近爆炸,泰國警方證據指向維吾爾人犯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8月中震驚東南亞的泰國曼谷鬧區爆炸案,經過近1個月的調查偵訊,泰國警察總長宋永正式對外表示,起因是泰國加強查緝偷渡,嚴重打擊維吾爾族的人蛇集團,因此引來報復,在四面佛附近放置炸彈造成多人傷亡。這個說法曝光後不久,泰國警方又改口,外界猜測可能是怕提到維吾爾人會得罪中國大陸。

曼谷爆炸案發生約1個月,造成20人死亡,其中6人是陸客與香港遊客,至今沒有任何恐怖分子或團體出面承認犯案,雖曾傳出小道消息是維吾爾人所為,但因為擔心受到大陸的關切,始終不願意明確表態。

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這是泰國警察總長宋永(Somyot Poompanmoung)首次向媒體透露,發生在8月17日的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是維吾兒族的人蛇集團所為,因為泰國警方近來嚴厲查緝販賣、走私人口,對不法集團生意造成極大影響。

這樣的說法是有跡可循,早在曼谷爆炸案前約1個月,泰國遣返了109名維吾爾人,其中就有不少被指控從事不法活動。而四面佛是許多華人愛去的地點,當然也包括中國大陸遊客,因此進行恐怖攻擊,等於同時打擊中國大陸與泰國。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海灘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