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Neato Botvac D85 雷射掃描機器人吸塵器代言人艾力克斯與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合影。(圖/業者提供)

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現代人不僅需要智慧型手機,更需要智慧型家電!每天下班回到家後,只想好好吃頓飯放空一下,看到地上的灰塵髒污、毛小孩的毛絮,根本心有餘而力不足。藝人艾力克斯身為人夫、兩個孩子的爸,難免與老婆為了家事爭執,對此現象深表同感。

在今(17日)代理商匯聚科技舉辦的記者會上,艾力克斯隆重介紹這台能讓夫妻不再為了家事爭吵的Neato Botvac D85 智慧型吸塵器。本次發表為亞洲首賣,擁有業界獨家雷射導航技術,不會像無頭蒼蠅漫無目亂撞,電力將耗盡時吸塵器會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再繼續吸塵,最多3次可清掃最大面積120坪,還能設定固定時間開機打掃。艾力克斯笑說:「以前小時候在美國,覺得某件事情很酷,我們都會說『It's neato!』這吸塵器果然聰明啊!」並且,有了Neato Botvac D85,就能讓新好男人以更智慧的方式和老婆一起分擔家務,不再為了瑣事爭吵!

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補充說,市面上的掃地機器人大多只會掃除大顆粒的垃圾,無法仔細清理微小塵埃,但Neato Botvac特大的HEPA醫療級濾網可過濾小於0.3微米的PM 2.5、灰塵、垃圾、過敏原。D型外觀設計加上比一般機器人吸塵器大50%的滾刷加邊刷,牆角清潔絕不被放過。Neato Botvac甚至可透過USB連結上網更新軟體,免除汰換新機的困擾,方便兼環保!

▼Neato Botvac D85 雷射掃描機器人吸塵器,售價27,800元。(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雅思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分數等級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成績對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