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馬路邊變電箱林立,通常外觀都被油漆成綠色的,在天母地區天福公園裡,有個變電箱很特殊,上頭印著超擬真照片,從草叢、標示桿、到遊樂設施,與周遭環境巧秒銜接,不仔細看很難發現。雖然隱藏變電箱很酷,但也有人擔心,路人一時沒注意可能撞到受傷。

來到台北市天母天福公園,仔細觀察會發現,原來身旁就有一個變電箱隱藏在人行道上,一般經過這裡的民眾,根本很難發現。現場訪問民眾,大多表示「完全看不出來。」或是「跟公園融為一體。」

仔細看變電箱上的擬真照片,不論是茂密的草叢,或後方減速慢行標示桿,還有一旁的路樹樹幹、公園裡的遊樂設施,通通都與周遭環境巧妙銜接,就像變色龍隱身在自然環境中。

換個角度來看,另一面是附近民宅的家門,連擺放門口的雨傘架都一模一樣,變電箱上也貼有紅色地磚相片,與真實人行道 互相結合,每一個面都完美隱藏。

超特別的變電箱,讓家住附近的網友忍不住拍照,在臉書PO文說「這個變電箱也太有才了,竟然試圖想隱形。」但也有人擔心,這樣恐怕害人撞到。也有民眾認為還好:「因為它(變電箱)裡面的圖案還是會有一點區隔啦。」

民眾認為,只要走路有在看路,不要低頭滑手機,就沒有撞到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在家學英文 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電箱的困擾。原本為了美化社區公園裡而特別製做,沒想到讓「隱藏版變電箱」意外成為話題。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方 踏板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