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蔡英文於20日正式就職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兩岸關係的變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首位女總統蔡英文是在兩岸之間「走鋼索」,因為她面臨兩方非常不同的期待,一邊是投票給她的選民,另一邊是想嚴加控制台灣的中國大陸領導人,所以在平衡中國大陸、美國和2300萬台灣人民的利益方面,將遭遇極大困難。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CNN》發自台北的報導指出,蔡總統的就職演說語氣慎重,試圖要向台灣人民和國際社會保證,她能夠處理台灣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複雜關係,儘管民進黨1月在大選贏得行政與立法部門掌控權,使她獲得強力授權,但是與北京的關係若惡化,可能會削弱她設定要達到的內政目標的能力。

報導指出,蔡總統被視為是務實領袖,但在平衡中國大陸、美國和2300萬台灣人民的利益方面,將遭遇極大困難。在國內,她將聚焦如何重振奄奄一息的經濟,這也是許多支持她的選民的重大關切。

6都首長滿意

嘉義學英文推薦

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宜蘭學英文推薦



李婉鈺歸納13種羞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辱她的人!



國際中心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綜合報導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蔡英文就職中華民國總統,完成台灣第3次政黨輪替。(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學英文推薦電影



《CNN》表示,蔡總統在就職演說提出「新南向政策」大綱,表示將聚焦與南亞和東南亞的貿易,逐漸減輕對中國大陸經濟的依賴,但是落實經濟政策無可避免會使社會若干部分的人成為輸家,所以蔡英文的另一項挑戰將會是,與充滿活力但抱持懷疑態度的公民社會維持友好關係。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毛治國拔官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宜蘭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