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印度占星偏重於事件的吉凶預測及運勢起伏,和西洋占星相較,因其論斷方式特別精細,命主必須提供正確的出生時分和出生地經緯度,所推斷出的結果

雅思補習班推薦宜蘭

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的運勢都會十分吻合,其準確度高達八成以上。

以馬英九的印度占星為例,時分抓至下午1:35:30秒左右,出生地是香港,印占的命盤命宮天秤,命主星金星落在金牛,因此實際性格傾向金牛座,所以馬前總統除了重法重原則,更多了一份金牛的謹慎保守。

印占只要一經核對時分正確無誤,包括命主的實際性格及往後的流年流月大運皆會十分精準,例如何時有姻緣桃花;何時會置產;何時會賣房;何時婚姻會出問題或失戀;何時會賺錢;何時事業大旺;何時會破財;何時適合投資合夥;何時會有血光、車關;何時身體會出問題;要注意身體什麼樣的疾病;以及適不適合遷移或往海外發展;或子女運勢及何時有貴人小人都一覽無遺,甚至包括何時會懷孕或人一生中會有幾個生命關都推算得出來。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馬英九從19歲開始就連走Ju、Sa、Me個好的大運,所以格局確實十分高,是少數富貴雙全之命格,只可惜晚年那個Ke凶星大運要特別注意。以上所分析之馬英九命盤讀者可以當作一個實際案例仔細玩味,因為沒有跟本人正式核定過出生時分,只能從過去發生之事來反推,希望馬前總統大人大量,一笑置之。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輕」

但是花無百日紅,人沒有永遠的好運,當時筆者就預測這屆總統他會當得十分辛苦,因為他從2013/4/12~2014/4/9開始走Me/Ma凶星火星流年,直接打他的事業宮,接著2013年5月發生毒澱粉事件,7月洪仲丘事件,10月黑心油事件,9月馬王政爭,王金平勝訴,在在重挫馬英九之聲望,然後就是鬧得沸沸揚揚的2014/3月太陽花事件,接著馬總統又從2014/4/9~2016/10/26走很長的Me/Ra流年,2016年1 月國民黨大敗,蔡英文當選總統,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考試時間

馬英九民調聲望也在2015/9/7降到史上最低。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命理師李靜唯透過印度占星術解析馬英九的命盤和未來。(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博客來|TAAZE|誠品|金石堂發售中

因為Ra凶星正沖他的事業宮,所以卸任之後還是要注意是非及官司問題,但到2016年10/26之後應該會開始好轉,但2019/2/1之後則要開始注意健康血光及情緒問題,特別是2021/10/11~2022/3/9,及2024/9/11~2025/9/29、2026/9/5~2027/10/15...。71~78歲這段時間應該是馬英九從19歲開始平步青雲,官運扶搖直上之後最弱的一個大運了,除了健康之外也要注意年老官司纏身,晚運不佳。不過馬前總統堪稱長壽格局,78~98歲走20年Ve大運,財運子女運非常棒,只要好好養生,生命關應是落在80歲以後了。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作者靜唯老師,畢業於輔仁大學,之後從事媒體工作近15年,從高中就沉迷紫微斗數,在命理之路一摸索就是30年之久。本文收錄於時報出版、靜唯老師著:《相遇~在印度占星》,為目前坊間唯一一本關於印度占星的書籍;已獲授權,不代表本社立場。

這間小7好狂

多益報名日期2016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文/靜唯老師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 關於印度占卜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被插隊..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撿垃圾一下午學生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提便當送婆婆



復航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人

以其一生學經歷來論,他從19~35歲走木星(Ju)大運,第四宮主星土星與第九宮與第十二宮主星水星受木星照耀,所以他的讀書運及海外運皆旺,走吉星的流年,1976/9/17之前拿到紐約大學法學碩士,1981/2/10~1982/6/12哈佛大學法學碩士,而他從35~54歲則開始走Sa事業大運,1993擔任法務部長,當時正走Sa/Ve流年(九分盤土星入廟且位於官祿),1998~2002年當選台北市市長,雖然做得辛苦,但馬前總統的官運堪稱倒吃甘蔗,2002/3/31~2004/10/11走Sa/Ju流年,所以02年他再度當選台北市長,接著開始走他人生最巔峰之Me大運,事業更上層樓。2008/3/6後走Me/Ve大運流年,結果3/22開票他以765萬9014票高票當選第十二任總統,也是中華民國迄今得票率最高的公民直選總統,堪稱是他此生人氣最旺的時期。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