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Roger Dubuis推出第二代圓桌騎士腕錶以饗錶迷。(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日內瓦高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再度展現令人讚嘆的極致工藝!繼2013年推出首款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圓桌騎士腕錶後,2015年再獻上第二代圓桌騎士錶,全球僅限量28只。

細看第二代腕錶,同樣以亞瑟王的12位圓桌武士為主題,錶盤上手持利劍的武士們是由古銅製成、僅有6.5mm高,工匠製作一位武士需耗費一整天的時間來精微雕琢,不難想像其費時耗神的複雜工序。錶盤選用墨玉製成,並雕刻上精細圖騰,在墨玉外圈的環狀緞面白金盤緣更被雕刻成石磚步道,整體相當精緻,宛如重現圓桌武士們的英勇雄姿。

第二代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圓桌騎士腕錶全球限量28只,全台灣僅有1只,將於6月登台,售價NT$9,045,000元。

▲每個圓桌武士僅有6.5mm高,非常精緻迷你,更可見工藝之精湛。(圖/品牌提供)

▲圓桌武士的作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工精緻無比。(圖/品牌提供)

▲第二代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圓桌騎士腕錶全球限量28只,全台僅有1只,6月登台,售價NT$9,045,000元。(圖/品牌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財術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