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敏鎬將主演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該片集結中、港、韓三地團隊傾力合資,而且將與「小太陽」鍾漢良搭檔演出,2人於14日出席在上海電影節舉行的《賞金獵人》發布記者會,中韓兩大帥氣男神合體,一起帥氣登台亮相,令現場鎂光燈閃不停,還一起擺可愛POSE合照,讓現場粉絲響起無數次驚呼。

▼李敏鎬搭檔鍾漢良共同演出《賞金獵人》,一起在電影記者會亮相,引起全場驚呼。(圖/翻攝自韓網《朝鮮體育》、《VIVI》)

李敏鎬在電影中扮演才智過人又擅長武鬥的男主角,與鍾漢良扮演一對出生入死的好兄弟,2人在記者會上是第一次見面,雖然語言不通,但是透過翻譯與肢體動作,仍然互動出好默契。媒體問對彼此第一眼印象如何,他笑答「哥哥(鍾漢良)很年輕,今天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覺得很舒服。」讓對方非常開心,還作出「心花飄飄」的手勢逗笑全場。

▼李敏鎬談到對鍾漢良的印象,雖然語言不同但是感覺相處起來很舒服。(圖/翻攝自韓網《Sporbiz》)

鍾漢良將在電影中扮演像特務般的角色,同時也出席記者會的香港女星吳千語將飾演電腦駭客,大家最好奇的第一女主角還在保密中。從電影演員當到製片的黃百鳴表示,這部電影的靈感來自於80年代的香港電影《最佳拍檔》。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托福補習班推薦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