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中州科技大學校花盧薇。(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彰化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率領製作單位前往位於彰化中州科技大學,要尋找一位在網路上盛傳、鼎鼎大名的輕檔車女神校花盧薇。據她騎乘重機之照片,多次被網友捕獲,其性感背影,更有網友說她神似「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而她本人也是相當有自己的個性!

▲盧薇個子嬌小卻是重機好手。(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中州科技大學,楊子儀向學校同學打聽,是否知曉盧薇這號人物,男同學露出靦腆笑容表示:「知道啊!她是我們學校最正又最殺的女生,她騎車超帥,我有追過她,連車尾燈都追不上。」更補充:「她常穿短版的衣服,有讓人稱羨的馬甲線,腹肌非常明顯。」楊子儀聽完,馬上請同學帶自己去找盧薇!

▲外形甜美的盧薇相當有自己的個性。(圖/傳遞娛樂學英文的方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提供)

騎著CBR重機前來的盧薇果真霸氣外露,且態度大方與甜美微笑也瞬間融化楊子儀的心。155公分、40公斤的她表示,因為某任男友所以開始接觸重機,曾經騎著重機在大馬路上被2、3台機車包圍,遇到台客惡意騷擾,但巾幗不讓鬚眉的盧薇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甩掉了他們。

盧薇透露,曾經遇過有人開價1個月15萬求包養,她說對方的條件竟然是:「只要我踩他就可以了!」非常詭異.盧薇也霸氣回應:「你要不要先問一下我爸,因為我爸剛好是警察。」非常有個性且直接。

聊到未來的夢想,盧薇表示,自己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希望一步一腳印先做好當前的事,但心中有個願望,以後可以賺大錢讓父母親享福,非常乖巧孝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學英文的方法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個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