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國際級保育類動物西伯利亞小白鶴來台停留150天,日前因三立電視台劇組到小白鶴的停留處附近拍《聽見幸福》,發出救護車鳴笛和巨大槍響,小白鶴受到驚嚇飛走了,事後發現劇組沒有申請路權就封路拍攝,讓網友氣得直嚷拒看。劇中飾演女主角媽媽的苗可麗13日出席活動,聽到後驚呼:「我不知道有這件事耶,應該不是故意的。」

▼日前有網友爆料三立劇組違規拍戲。(圖/翻攝自邱銘源臉書)

苗可麗13日出席瘦身產品活動,被問到日前三立劇組因拍戲嚇跑保育類動物,她驚訝說不知情,但也表示劇組常常因為拍戲造成民眾困擾,例如前陣子劇組到內湖科學園區拍一個她等紅燈過馬路的橋段,因為巧碰上班時間,劇組也對許多急著趕上班的民眾感到抱歉。

▼苗可麗性感出席瘦身活動。(圖/公關照)

不過,還是有許多民眾真的很好,苗可麗說2013年拍攝三立《含笑食堂》時,當時一場戲劇組在宜蘭某醫院的安寧病房外拍戲,「在拍的當下有餘光發現有個人站在那裡,那場戲一結束,那個人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便往裡頭衝。」事後她問劇組工作人員,對方表示那人是來見家人最後一面,雖然很急但還是等戲拍完,讓她驚訝「如果是我,一定大喊『讓我過去!你們不要攔住我!』」可是對方沒有任何一句怨言。

苗可麗說,劇組因拍戲造成困擾是無可厚非,也會干擾到民眾生活,「常碰到很多貴人,但暴怒的人還是佔少數,遇到的機率很小。」

《含笑食堂》導演葉天倫則澄清,當天那位家屬一出電梯,他就馬上喊卡讓他進入病房,「絕對不是等劇組拍完才讓他進去見家人最後一面。」他呼籲,請勿把台灣辛苦認真的影視劇組和不遵守規定的劇組混為一談!

事實上,九把刀兩年前受訪時,就曾針對此事肯定過葉天倫的為人,他說,葉天倫曾在醫院拍戲,遇上要探急病父親的民眾,毫不猶豫喊卡,「葉導說,拍戲沒有什麼了不起,大家的生活比較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重要」。

▼2013年《含笑食堂》感動深植人心。(圖/資料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