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日月光24.66億元購宏璟高雄廠辦。(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半導體封測廠日月光半(2311)剛剛宣布,為因應未來產能擴充之需求,提升對客戶服務效能,於今(4)日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向關係企業宏璟建設購入K22及K23新建廠辦大樓,雙方議定未稅交易價格分別為新台幣17.18億元以及7.48億元。

日月光表示,為配合高雄廠未來營運成長及提升競爭力,同時並解決工程、行政部門辦公空間不足及分散問題,因此決議購入宏璟位於楠梓加工區K22及K23兩座新建廠辦大樓,其中K22廠擬設置先進封裝製程產線,另K23廠將做為工程用以及行政辦公大樓,因應營運規模急速擴充所需,此外,K22及K23廠房已導入「綠建築」設計理念,預計未來將申請台灣綠建築(EEWH)最高等級鑽石級和美國(LEED)白金級認證。

這次交易價格訂定,主要經由中華徵信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以及第一太平戴維斯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兩家專業機構鑑價結果,並與宏璟公司進行議價,以及請會計師出具合理性意見書,相關程序依日月光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規定辦理。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經長談經濟: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