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勇士先發米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勒(Shelby Miller)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自紅雀轉戰勇士的先發右投米勒(Shelby Miller),18日差1出局與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失之交臂,最終他完投9局僅被敲2安,6比0完封馬林魚,防禦率降至1.33登上聯盟防禦率王。

大聯盟18日共7名強投飆9局完封,其中米勒前8.2局都未讓對手敲出安打,卻在面對最後1個出局數時,遭布爾(Justin Bour)、戈登(Dee Gordon)連敲2安,錯失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此役他9局僅被敲2安,另外有1次保送,送4次三振。

米勒說,「我很希望能有不同結局,但你必須接受這就是球賽。」捕手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則認為,米勒此役表現近乎完美,唯獨被布爾抓住那球太過紅中,「他幾乎只犯1個錯誤,也正好被打出安打。這感覺很糟,但米勒投了一場好球。」

這位24歲右投在面對布爾之前僅用了89球,面對30位打者有24位都率先搶得好球數,僅2次來到滿球數,包括第2局4壞球保送歐祖納(Marcell Ozuna)。這是米勒本月第2度完投完封,5月6日面對費城人他全場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僅被敲3安,另飆8K,率勇士9比0奪勝。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