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暗殺教室》不僅漫畫當紅,電影版的演員也是一時之選,找來了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以及菅田將暉、山本舞香等人氣直線上升的新生代演員;加藤清史郎、橋本環奈則飾演狙擊殺老師的個性派刺客群,而全片的重要角色「殺老師」,更是則由超人氣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擔任幕後配音。

▲二宮和也為《暗殺教室》低調獻「聲」。(圖/采昌多媒體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日本對殺老師的配音演員保密到家,直到在日本上映當天,才揭曉由二宮和也擔任聲優的真相,因而讓粉絲大感驚喜,這也是他繼2006年《惡童當街》之後,暌違9年再度接下配音工作。二宮和也也說,由於這是山田涼介首度主演電影,風采一定要在他身上,所以「神隱」到最後一刻才公布自己的配音身分,盡展前輩風範,也讓傑尼斯粉絲們紛紛比讚,再度為本片製造話題。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稱霸2015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1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英語測驗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上課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強迫口交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算分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