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文/妞新聞左一

髮型趨勢一直在變,而女生最寶貝的就是頂上的一頭秀髮,不只要趕流行,還要有吸睛美感,不過這些在女生之間超受歡迎的流行髮型,對男生來說似乎就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啦!日本網站東京独女スタイル近期選出5種讓日本男生無法接受的「超危險NG髮型」,快看看到底有哪些髮型入榜,或許有些髮型NG的原因,連你都可能會贊同不已喔!

極短髮(Very Short)

Photo Source:髪をバッサリ-twipple

廣受歡迎的極短髮不只是夏季剪髮的定番指標,許多女性認為這類髮型相當俏麗,炎炎夏日也不會濕黏黏地貼在身上,給人輕盈又清新的感覺。不過對男生來說,過短的髮型其實會讓男孩覺得太過男孩子氣,甚至缺少女生該有的色氣感啊!

披頭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四風髮型

Photo Source:odai-matomeapp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naver

知名樂團披頭四在音樂和流行文化上影響甚鉅,甚至是少年少女追捧模仿的對象,而他們經典的「鍋蓋頭」,也是不少日本美大大學生超喜歡的定番造型。但過對於男生們來說,這類髮型不只已經過時,甚至還會讓人產生莫名的沉重感哪。(畢竟我們都不是披頭四XD)

過於明亮的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髮色

Photo Source:pic-weheartit

夏天有不少女性開始嘗試明亮系髮色,試著讓自己轉變一下形象,但是在女性之間超受歡迎的明亮系髮色,看在男生眼底卻是完全不受歡迎的髮型,甚至直言:「根本就是不良少女啊!」

但是若是要染明亮的髮色,建議妞妞可以與髮型師溝通,從膚色和外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明亮色系,就不會讓人產生NG感啦!

超蓬鬆捲髮

Photo Source:pic-weheartit

極短髮不行,那麼迷人又甜美的捲髮如何?對於頭髮已經留很久的長髮女孩來說,要一刀剪下秀髮絕對是不可能(然後還需要心理建設)的事,所以不少女孩會為了要保持長度選擇燙捲,但是男生似乎完全無法理解,所以紛紛表示:「燙捲不是會很熱嗎?」(無奈)

龐克系髮型(Tube Rock)

Photo Source:ツーブロック女子-instagram

這類的髮型原則,會將頭頂到耳際旁的外側頭髮留長,但是內側會全部剃掉的髮型,過去也有不少日本男星嘗試過這個造,例如我們熟知的小栗旬。不過對日本男生來說,女生若是剪起這樣的髮型,反而會讓人感覺有點怪怪的哪。(但是妞編輯個人還蠻喜歡的啊XD)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和憧憬的髮型,而這次的調查是以日本男生為對象,在意見和價值觀上或許不會與身上台灣的讀者全部契合。但不管是甚麼樣的流行趨勢,永遠都不會讓全部的人都喜歡,就算不是男生喜歡的髮型又怎樣?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就足夠啦!

Source:男性に「ダサッ」と思われる!女性がやるとリスキーな髪型とは-dokujo

【延伸閱讀】

就算是美女也不行?日本男生不懂的10種女性妝容

為什麼要畫粗眉?!男生不懂的7項女生流行物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如何學英文文法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孩子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