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巴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倫與溫柏,以及他們第29個領養女兒漢娜。(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堪薩斯州86歲的律師巴倫(Gene Balloun)與他的妻子溫柏(Sheila Wombles)雖然沒有親生子女,但卻領養了29名孩子,讓他們有溫暖的家;不只這樣,體認到在這個世界上仍有許多孩童需要伸出援手,巴倫運用自己的專業給有需要的夫妻幫助,至今已成功配對1035個領養個案。

溫柏說,「其實領養是會上癮的,因為你會發現對他們來說這有多麼的重要。」據悉,在美國約有10萬名符合領養資格的小孩,但他們平均要等3年,才能夠等到願意接納他們的領養父母與新家。雖然巴倫不可能帶所有的小孩回家,但他也開始幫助想領養的夫妻,無償給予法務上的幫助。

除此之外,巴倫與溫柏也成立了被領養小孩專屬的獎學金,讓符合條件的人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受教育。高齡85歲的巴倫說,「不手機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要看我那麼大把年紀,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幫助2000個領養個案!」溫伯則半開玩笑的說,「養那麼多小孩都把我給養老了,但說實在的,我真的無法想像沒了他們的人生會變怎樣。」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彰化哪裡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心得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