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目前全台浣腸大缺貨多益 雅思 托福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有便秘困擾時,多半托福作文 托福考古題下載 托福考古題都會使用浣腸劑來「排解便意」,不過現在卻驚爆全台浣腸大缺貨!去年底許多製造浣腸劑的小廠,由於沒有通過衛福部認證,被迫停產,導致浣腸供應量銳減7成,民眾現在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去年底多家製造浣腸劑的小廠,未通過衛福部的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PIC/S GMP)認證,只好被迫停產,導致浣腸供應量銳減,不過因為當時還有庫存,至今才爆出缺貨。

浣腸不僅缺貨,連售價都跟著上漲,因為通過PIC/S GMP認證的藥廠必須使用藥品級的原料,讓成本上升,目前浣腸漲幅約在14%到66.7%左右。

民眾上藥局買不到浣腸,有些只好改買瀉藥,甚至連醫生也調不到貨,只能給予軟便劑藥物紓解便秘問題。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男騎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