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汐止「裸衣怪客」深夜社區內遊蕩,夜歸女嚇壞崩潰大哭。(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各類英文檢定比較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商業英文檢定

新北市汐止區某大樓社區裡,出現一名裸身男怪客,他脫光衣物將自己反鎖在屋外,然後開始逐層閒晃,讓一名女子深夜返家時恰巧目擊,整個人嚇壞了崩潰大哭,好在管委會跟房東協調,已經請這名男子搬離租屋處。

社區電梯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一名男子全裸站在大樓電梯內,門一開他就開始探頭探腦像是在找尋目標,發現樓層沒人就繼續搭電梯到另一個樓層,一旦找到目標就會走出去四處徘徊,甚至閒晃到別人家門口,讓一名夜歸女子下班返家時目睹這一幕,嚇得大叫救命整個人崩潰大哭。

▲社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日期 區保全知情後前往幫忙處理,但沒想到裸衣怪客竟然就是社區鄰居。(圖/東森新聞)

社區保全說,當天事情發生之後,夜歸女子有立刻下來跟我們同仁說,她碰上了裸衣怪客,保全知情後也立刻前往處理,但沒想到裸男怪客竟是同一社區的住戶,50歲的薛姓男子當天疑似因為心情不好,便將全身脫光後將自己反鎖在屋外,之後就到社區裡到處亂晃。

社區保全說:「我們就用雨衣蓋著,不然怎麼看,之前都很正常,這邊租房子很多都很正常,他隔天回來就搬走了。」薛男其實在社區裡已經住了一年多,平常出入行為都很正常,這次突然赤裸逛社區,著實嚇壞了不少人,好在管委會跟房東協調後,已經請他搬離社區,危機總算解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苗栗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新竹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104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英檢初級 英檢成績查詢 劍橋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東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屏東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