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英文會話課程 高雄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語翻譯練習 美語會話 英文小遊戲教學 文.積富集團積富房屋總經理 呂原富

億萬富翁訓練機構執行長 張秀滿

最近,不論是電視財經台或是臉書,都充滿著負面經濟的新聞,特別是談到房市,都說房市要崩盤了,像是就有業者統計,象徵下半年房市指標的九二八檔期,北台灣推案量僅1300多億元,相較於去年情形幾近「腰斬」。有鑑於此,房價要打七折、五折,甚至要打到仲介業務骨折,才可以出手的消息,大家一個傳一個,唯恐天下不亂。

這個月在跟幾個億萬身價的專業投資客的固定聚會中,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既然今年消息面太差,賣不到高價,就全部出租吧,待明年各種利空出盡,例如桃園,再拿出來賣。以當前投資的作法而言,如果在桃園捷運線旁,看到有很便宜的物件,不妨買個幾間,因為長期來看,投資房地產都是大獲利的,為何要賠錢賣,或者急售呢?

既然時間終究會站在對賣方有利的市場,對投資客或者自住的賣方來說,實在毋須如此恐慌、害怕。

依筆者長期經營房市投資觀察,只要有便宜的房子,就會有投資客進場接手,而在我的客戶裡,至少還有兩百位投資客在等著低價買進,這當然是以桃園的捷運綠線周遭為主,像是藝文區、大有區、八德的廣豐特區;此外,也有一些明眼的自住客開始摩拳擦掌,尋找適合自己落地生根的住所。

值得一提的是,桃市蘆竹區南崁、桃園區中正特區與大有商圈向來被認為是北客南移購屋的三大地段,像是大有商圈因生活機能佳,常被建商形容為桃園東區,在往返台北市第六條國道路線通車後行經大有路,料將再添CP值。

所以,有房子的人,如果不賣不妨就租掉吧!回家不要再打開看那些電視財經台了,不要再被所謂房地合一重稅時代來臨、總統大選會抑制房價力道等的觀點危言聳聽,因為等到2016年這些名嘴們就會改口了,說危機入市的人才是最聰明、最有遠見的。

至於沒房子的人呢?努力去找一間低於市價的房子買進吧!用來自住或投資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兩年後,當桃園的捷運按期動工,桃園房地產一定趁勢大幅上揚,先前慧眼獨具、勇敢出手的決定,終究會迎來豐厚收割的時刻。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787期www.mo奇摩英語字典 英文小遊戲 英文教學遊戲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提升理財力--理財課程資訊www.moneyedu.org.tw】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英文發音拼字高手 英文遊戲網站 英文遊戲學習網站麥爾荀伯格:大數據是換腦袋一對一英文會話課程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發音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機場

玉山銀行與統一阪急攜手「閃付」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